欧洲杯线上买球优质生源基地一体化合作暨新材料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12-09   动态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片区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部署安排,128日,欧洲杯线上买球在B216举办优质生源地一体化合作暨新材料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论坛。马鞍山片区5所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校长、教务处副主任、高三年级组主任和团委书记等8人应邀来校。学院党委书记郭广春、党委副书记方玖胜、副院长陶锋以及本科教学办主任、各系系主任、新生辅导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陶锋主持。


郭广春对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论坛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2023年在马鞍山录取情况,并从“招生怎么办、专业怎么样”等两个方面征求与会中学领导老师意见,希望双方加强紧密联系、为招生宣传工作支招、为专业建设支招。方玖胜介绍了学院学生教育和就业等情况。陶锋向参会领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情况、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和个性化人才培养情况。各专业系主任汇报了专业培养目标、师资条件、科研与教学情况、学生考研与就业等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招生宣传计划和措施等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各中学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人才培养成效,对学院“四帮四导”、本科生导师制、本科生进团队等个性化人才培养举措给予肯定,对学院拟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陶锋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找准时间节点、针对目标学生群体,派遣优秀教师进校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围绕就业具体方向、特色化的培养措施等进行重点宣传,着力提升招生宣传实效。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各专业特色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文:邢昌;图:郑平;审核:郭广春、陶锋)